人事处
 学校首页  部门首页  部门概况  最新动态  人才工程  政策制度  师德师风  职称评审  招贤纳士  博后科研工作站  下载专区  联系我们 
最新动态
 最新动态 
下载专区
人事处办事流程
重庆三峡学院外聘教授审批表
辞职调动、离职辞退相关表格
各银行收入证明
干部人事档案查借阅审批表
联系我们

处  长办公室:023-58102337 

副处长办公室:023-58108771

副处长办公室:023-58102982

副处长办公室:023-58102345

人事科办公室:023-58102397

劳资科社保科:023-58102294  

    023-58106449

人才办办公室:023-58102307

师资科办公室:023-58105886

综合科办公室:023-58102094

 


当前位置: 部门首页 > 最新动态 > 最新动态 > 正文
 
关于开展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
2022-07-05 20:54  

关于开展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

根据《重庆三峡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》规定,现专业技能测试和综合面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、资格复审

拟进入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应按以下规定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。

1.时间:789:00-11:3014:30-17:30。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,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(专业技能测试及综合面试)资格;资格复审收取材料截止时间为7817:30,逾期提供的材料不予受理。

2.地点:百安校区科技楼706室

3.需提供的材料:资格初审提供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

1)本人身份证原件,提交复印件1份。

2)本人签字的《报名表》和《应聘人员信息表》纸质件各1份。

3)最高学历及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(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《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》),学信网上下载的学历备案表纸质件1份。资格复审时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学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1份,要求内容包含研究生学历、硕士学位、专业、毕业时间(7月31日前),或提供相应的学籍证明材料。

4招聘岗位要求的中共党员(含预备党员)证明材料原件。

5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在资格复审时提交《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应聘承诺》。机关事业单位非编人员需提供非编证明,如《劳动合同》、单位证明(单位签字盖章)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开具的社保缴费证明等。

6所有考生在学校1号门(正大门)考生登记处凭身份证排队接受体温检测、健康码行程码等进行查验后,领取《重庆三峡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查验单》。资格复审时需一并提交重庆三峡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疫情防控查验单》

二、专业技能测试(7月9日

1.签到

签到时间:7:30-8:00。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(专业技能测试及综合面试)资格。

签到地点:各岗位相应候考室。

2.测试顺序抽签

抽签时间:8:00-8:20同一测试室的各岗位代表抽取岗位测试顺序,同一岗位考生抽取个人测试顺序

抽签地点:各岗位相应候考室。

3.回避程序

时间:8:20-8:30

4.领取测试题

8:30开始,考生根据测试顺序依次领取测试题。专任教师岗考生领取测试题时间间隔15分钟,如第一位8:30、第二位8:45、第三位9:00...以此类推。辅导员岗考生领取测试题时间间隔10分钟,如第一位8:30、第二位8:40、第三位8:50...以此类推。

考生领取测试题后在指定教室准备,学校提供课程相关教材。

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岗专业技能测试无抽题环节。

5.测试

所有岗位9:00开始测试。

测试地点:博学1栋,具体分布如下:

岗位

测试室

准备室

候考室

候分室

考务室

医务室

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任教师

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

304

303

306

302

205

209

数学与统计学院专任教师

教师教育学院专任教师

传媒学院专任教师

工商管理学院专任教师

310

309

308

312

辅导员岗

204

203

206

202

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岗

210

--

208

212


6.测试注意事项

①测试形式:专任教师岗-试讲辅导员岗-案例答辩,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岗-农业科研技能测试案例答辩只需口头阐述;试讲要求板书农业科研技能测试只需口头阐述或汇报

②测试内容:专业技能测试内容为本专业(岗位)的专业知识、专业技能。

辅导员岗位专业技能测试内容选取大学生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、党团和班级建设、学风建设、学生日常事务管理、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、网络思想政治教育、校园危机事件应对、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典型案例。

专任教师岗分别在2门专业课程中指定1个章节或专题内容为试讲题目。具体课程另行通知。

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岗测试内容为考生本人硕士毕业论文。

③测试时长:试讲15分钟,案例答辩10分钟,农业科研技能测试15分钟

专业技能测试结束后将于7月9日18:00前在学校人事处网站上公布考试成绩和进入综合面试人员名单。

三、综合面试(7月10日

1.签到

签到时间:7:30-8:00。未在规定截止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资格。

签到地点:各岗位相应候考室。

2.测试顺序抽签

抽签时间:8:00-8:20同一测试室的各岗位代表抽取岗位测试顺序,同一岗位考生抽取个人测试顺序

抽签地点:各岗位相应候考室。

3.回避程序

时间:8:20-8:30

4.综合面试

时间:9:00开始

地点:博学12楼,具体分布如下:

岗位

面试

候考室

候分室

考务室

医务室

体育与健康学院专任教师

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

数学与统计学院专任教师

教师教育学院专任教师

传媒学院专任教师

工商管理学院专任教师

204

206

202

205

203

辅导员岗

211

209

213

重庆三峡农业科学院农业科研岗

210

208

212


5.综合面试注意事项

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,时间为10分钟。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职业素养、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等。

综合面试结束后将于7月10日18:00前在学校人事处网站上公布考试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人员名单。

四、体检  

进入体检的人员于7月11日上午7:30在重庆三峡学院百安校区科技楼706室集中填写《体检表》,统一乘车前往体检医院。

注意事项:

1)体检前一天注意休息,勿熬夜,不要饮酒,避免剧烈运动。

2)体检当天早晨需进行采血、B超等检查,请在受检前禁食8-12小时。

3)女性月经期、怀孕或者可能已受孕者,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。

4)请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、二寸近期免冠照片1张(贴在体检表上)。

5)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、地点集中并参加体检的,视为放弃体检。

五、疫情防控要求

按照当前重庆市、万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,为确保本次考试工作顺利安全有序开展,所有应试人员须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,考试全程佩戴口罩。

疫情防控要求将根据疫情动态情况及管理规定适时调整,届时将及时进行更新,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人事处网站http://www.sanxiau.edu.cn/rsc/

如需咨询,请电话联系学校人事处:023-58102397



关闭窗口

版权所有:重庆三峡学院    地址:重庆市万州区天星路666号 
Email:sxxyzjk@163.com 电话:023-58102094/58102337